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体检通知

[福建]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0 14: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行的关注!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我行确定了2012年合同制柜员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为避免重名,请应聘者注意核对本人报名注册时的简历编号,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体检。
 对未进入体检环节的同学将不再发送有关信息。感谢各位同学对我行招聘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二、体检时间
 2012年7月24日早上8:30厦门分行停车场集中(厦门嘉禾路98号)统一去体检。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张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体检费用(95元)由考生自付。
2、参加体检需空腹,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
3、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4、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同自动放弃;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体检人员名单并非最终录取人员名单。
5、请各位同学保持电话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请点击下载:   2012年合同制柜员体检人员名单.xls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
                                                               2012年07月20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