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体检及签约通知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0 09:3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已确定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名单中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现将体检及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凡确有意愿与我行签约的学生请在签约前自行到当地省级以上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在签约时一并带上,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签约相关安排
我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就业协议将于2012年9月3日-9月5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在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拉萨市金珠西路44号柳吾立交桥旁)进行。
 三、注意事项
(一)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原件一式三份)、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总表、学生证、身份证及体检报告。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
(二)如因路途遥远或其他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赶到签约地点的,可将签属了本人及所属院校意见的《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总表及体检报告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我行,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不得超过9月1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约手续的,视同放弃。
(三)邮寄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西路44号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员工机构部 邮编:850000。资料寄出前请与我行电话联系。
(四)联系人及电话
朗 嘎   0891_6959758    13989098080
梅丽军   0891-6959756     18989019195
请点击下载:   2012年合同制柜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
                   二○一二年八月十七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