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甘肃]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2012定向招聘

[甘肃]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2012定向招聘

发布时间:2012-08-20 16:2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柜员若干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国列贫困县农行营业网点柜员,定西市招聘指标共18人。
二、应聘条件
2012年全日制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不限录取批次);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等银行相关专业为主,少量招收计算机类专业;年龄24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柜面相关的金融服务工作;甘肃省生源,以应聘县域生源为主。
三、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与我行签订柜员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在应聘县域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8年。应聘者一经录用,享受农行正式员工薪酬福利待遇水平,并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流程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五、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在线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时间:2012年8月16日-2012年8月31日24:00时止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在报名期间,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报名结束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进行修改。
2、简历编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笔试、面试等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3、应聘者须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有隐瞒,我行将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号)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5、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6、在此次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热忱欢迎有志与农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