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4 21:0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经过笔试,我行择优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凡名单中存在重名情况的,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2年9月18日至20日,详情请查阅《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安排表》(见附件)。
2、面试地点:贵阳市毓秀路18号,贵州省人才市场18楼。
3、请面试人员根据本人面试具体时间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指定地点,以便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时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请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最高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相关资格证书及所获荣誉奖励等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并按以上顺序装订。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提前查阅行车路线,务必按照已经确定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2、应聘人员需对简历个人信息及所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做假者,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附件:
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安排表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