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中国农业各分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中国中国农业各分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16 10: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分行校园招聘工作即将启动!
中国农业银行各分行招聘报名工作将在2012年10月23日至11月9日期间内统一开展,各分行具体报名时间、招聘数量、招聘条件及岗位信息详见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或招聘启事。笔试工作预计将在2012年12月8日全国统一进行,届时将提前发布笔试通知和人员名单。
作为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商业银行,依托23,461个境内分支机构、10个海外机构及45万员工,充分发挥城乡联动的独特优势,向境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2011年末,本行市值排名居全球银行业第5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500强公司排名中,位列第127位,比上年上升了14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2010年税前利润计,本行位列第7位。
截至2012年6月末,农业银行总资产达到12.9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5 %。各项存款、贷款分别达到10.6万亿元和6.08万亿元,分别较上年末增长10.2%和8.0%。上半年净利息收益率为2.85%,成本收入比为33.7%。实现净利润805.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8%。年化平均总资产回报率为1.3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3.26%,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中国农业银行秉承 “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诚挚地邀请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盟!
中国农业银行2013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工作将同期开展,敬请关注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公告。
 
温馨提示:中国农业银行各项招聘唯一报名途径:http://job.abchina.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