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23 11: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直属分行,深圳分行从1979年成立以来的30多年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管理要求,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已经发展成为信誉卓著、管理规范、锐意创新、服务多元的现代大型商业银行,在深圳地区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卓越的品牌价值,有力支持了深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分行现面向海内外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毕业生,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伴您成长,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科在海外就读的,海外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均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条件:
(一)专业范围

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及其他银行相关专业。
(二)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须达到雅思(IELTS)6.5分、新托福(TOEFL—IBT)85分以上;
(三)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三、招聘需求:
城区客户经理岗,70人;
宝安龙岗区客户经理岗,60人;
城区财务管理岗,20人;
宝安龙岗区财务管理岗,10人;
城区信息技术岗,15人;
宝安龙岗区信息技术岗,5人。
城区法律合规岗,15人;
宝安龙岗区法律合规岗,5人。
说明:以上为计划招聘人数,实际招聘人数将可能根据我行实际工作需要增加或调整。

四、招聘工作流程
(一)网上注册报名
(二)笔试
(三)面试
(四)入职体检
(五)录用签约
(六)报到入职

五、报名方式: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招聘网站首页左下角的“应聘流程介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9日(24:00结束)。

六、注意事项:
   (一)笔试面试等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公布,同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敬请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招聘笔试初步定于12月8日进行,应聘者网上申报时,可在考点列表中选择考点,就近参加考试。
   (三)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邮箱:jobabcsz@126.com;欢迎随时关注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
   (四)应聘者提交的各项资料均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形,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2012年10月23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