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23 11: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是国有大型公众持股银行的直属分行,现有城区10个一级支行,66个营业机构,是厦门和海西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厦门农行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理念,经过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竞争力强、业务品种齐全、管理良好、信誉卓著、服务手段先进的现代商业银行,为广大优秀人才展现聪明才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一、招聘需求
此次校园招聘总数为90人,具体如下:
城区行岗位50人,工作地点:思明区、湖里区。
县域行岗位40人,工作地点:海沧区、集美区、同安区、翔安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生报到时需具备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和外语证。
2.海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及外语证。海外院校毕业生本科在国外就读的,也须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认证。
(三)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同时招收部分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及少量英语专业研究生。
(四)外语水平要求。
1.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县域招聘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2.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应达到雅思(IELTS)6.5分、新托福(TOEFL-IBT)85分以上;县域招聘毕业生应达到雅思(IELTS)5.5分、新托福(TOEFL-IBT)75分以上。
3、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三、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厦门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3、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9日24:00

四、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2、笔试定于2012年12月8日进行,应聘者可在报名系统中就近选择考点,参加笔试,敬请密切关注。
预祝您应聘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
                                                                                                                                                二0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