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补录拟录用人员名单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补录拟录用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12-11-28 10: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工作的关注!综合笔、面试情况及体检结果,我行择优确定了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拟补录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补录人员名单
拟补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如有重名,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有关事项
(一)如有下列情况,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1.在签约时发现毕业院校、学历、学位、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出生日期、生源地等相关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规定的;
2.拟补录人员本人的实际证件、资料、简历信息等与应聘填报信息资料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
(二)拟补录人员公示后,下一步的有关签约事宜,我行将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继续关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附件:贵州分行合同制柜员招聘拟补录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
                                                        2012年11月27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