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辽宁]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辽宁]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24 11:2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辖属机构工作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参见附件。为避免重名,请务必认真核对本人网上报名简历编号。

二、面试时间
2012年12月27日至2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00
晚上:18:00-20:00

三、面试地点
沈阳凯莱酒店。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迎宾街32号(沈阳北站西行50米,咨询电话:024—22528855)。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
(一)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
(二)海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雅思或新托福考试成绩单、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此外,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须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本科在国外就读的,须携带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学位认证。
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原件。

五、注意事项
(一)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7:40前到达面试地点;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12:10前到达面试地点;晚上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17:10前到达面试地点。考生迟到30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等信息弄虚作假的。
(三)请考生按照自己的简历编号认真确认面试时间,避免因重名导致耽误面试。
(四)资料审核、等候的详细地点请查看“凯莱酒店”一楼指示牌。
(五)我行已同沈阳凯莱酒店协商,凡参加农行面试的同学可享受优惠价格入住酒店。
附件:辽宁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点击下载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