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通知

[福建]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25 10: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关注我行2013年校园招聘!现将我行第二批差额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参加我行第二批差额体检人员将于今日通过短信方式告知具体体检时间。
(二)体检具体时间: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2月1日(星期五)的上午,请以短信通知时间为准参加体检。参加差额体检毕业生务必于体检当天早晨8:00前到达。

二、体检集合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办公大楼门口(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77号,市内可乘坐20、23、53、62、69、K1等公交车到华林四桥站下车西行四百米左右)。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体检期间,谢绝其他人员陪同。
(二)体检前两天饮食宜清淡,请勿食用高脂油腻膳食,忌饮酒,谨慎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尽早休息,保持良好睡眠。体检前日晚上20:00后禁食,23:00以后不再饮水。
(三)女生在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衣裙、连裤袜、紧身衣,以免检查时给您带来不便。
(四)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医院,不得带走。
(五)体检费用由毕业生本人自理。
(六)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