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30 10: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签约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地点
考虑到临近春节,我行拟在春节前后分别安排一次签约,海外留学人员签约统一安排在春节以后,国内院校同学请根据自身情况,任选其中一次参加即可。
第1次签约时间:2013年1月31日上午9:00;地点:北京银龙苑宾馆二层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甲5号)
第2次签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预计在2月底。

二、签约携带材料
(1)毕业生信息确认书(见附件),请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勿更改确认书格式;
(2)如有可能,尽量携带就业三方协议书。如学校需要接收函,可在签约现场领取;
(3)身份证及学生证;
(4)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资格审核,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报名信息与实际不符,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资料不齐的毕业生将不予签约。
祝所有关注农行北京分行的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请点击下载:毕业生信息确认书模板.xls(点击下载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3年1月2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