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江西]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5 17: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江西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地点及时间
地点:南昌福州路28号康谷体检中心(开心人药店正对面)
时间:3月17日(周日)上午7:30

三、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垫付,请务必妥善保存好体检发票。
2、请自行按时前往体检地点,并携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同自动放弃,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在17日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可18日上午7:30前往(原则上省内院校考生必须在周日参检)。
3、空腹体检,体检之前不能进食,头天不可吃油腻食品、不可饮酒,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全过程由计算机联网核对本人照片,如发现替检、代检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5、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6、此次体检为我行招聘的正常程序,不代表最终录用结果。
7、体检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发布签约通知,请及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江西省分行2013校园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点击下载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二○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