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北京]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8 21: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我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初选,现已确定入围笔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笔试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笔试将于3月23日上午进行,笔试准考证预计于3月21日左右发送,请于3月22日前登录农行招聘网站打印准考证。笔试的具体时间和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另有部分报名人员前期已参加并通过我行2013年校园招聘笔试,成绩在此次合同制柜员招聘中可通用。我行已向这部分报名人员发送通知信和短信通知。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3年3月18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