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2013学校招聘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2013学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21 15:5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农行徐州分行辖属县域(郊区)乡镇网点柜员岗位。
二、招聘人数
总人数25人(具体职位见网上公告)。
二、招聘条件
1、学历:2013年全日制本科(不限录取批次)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理工类及其他相关专业均可纳入招聘范围;
3、年龄:24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作风踏实,愿意从事柜员岗位工作;
6、本地生源(高考时户口在投报岗位所在地)。
三、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与农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四、招聘流程
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入行报到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在线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自3月24日起至4月6日止。
六、有关注意事项
1、由报名系统生成的“简历编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请务必牢记。同时请务必保管好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2、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公布,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516-83814857、83822183(农行徐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