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5 19:1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2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已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信形式发送,请按照安排时间准时到场。
时间: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27日(星期三)上午8:00,下午12:30。(因面试人员较多,上午签到开始时间为7:30)
地点:北京银龙苑宾馆二层会议室(见附件1)
二、填写信息表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填写并打印《农行北京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附件2),表格上需粘贴个人免冠照片(电子照片亦可),面试时请携带此信息表。
三、携带证件
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考生所提供的有关证件不齐全或不真实的,不能参加面试。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户口簿;
4、《农行北京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
附件:1、银龙苑宾馆地址示意图
            2、农行北京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3年3月25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