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宁夏]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四批体检通知

[宁夏]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四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8 15: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四批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的支持!根据招聘安排,您已进入招聘体检阶段,本次体检是差额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名单
详见附件,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名单中可能有重名,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时间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7:30,请按照名单安排时间参加体检。

三、集合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本部办公大楼(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95号,虹桥大酒店斜对面,银川妇幼保健院对面)三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一寸照片1张,由我行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如发现冒名顶替体检将取消初录资格。
(二)体检要求。体检前晚20:00后禁食,检查当天早晨须空腹,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保证充足睡眠。
(三)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同自动放弃。
(四)体检费140元,由体检学生自理。
(五)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体检名单中包含了备选录用人员。
(六)对入选人选,我行将安排近期签约。故外地院校学生返银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证件原件及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成绩单)复印件。
(七)签订就业协议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祝所有关注农行宁夏分行的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
 2013年4月8日
请点击下载:   第四批体检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