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宁夏]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4批签约通知

[宁夏]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4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1 16:3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4批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行的支持!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了参加签约人员名单。现将签订就业协议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签约人员名单。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可能有重名,请以简历编号为准。我行同时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提示。
 
二、签约时间:
2013年4月12日。请各位同学依照名单规定的时间参加签约。
 
三、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本部办公大楼十六楼1608室 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95号
 
四、注意事项
(一)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推荐表、英语等级证(成绩单)等证件原件及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成绩单)复印件。
证件如有遗失或已签约造成证件、资料不全且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将无法签约。
(二)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原件。
(三)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证件不全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四)未在指定日期签约视同主动放弃签约。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
2013年4月11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