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5 19: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我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时间定于2013年4月20日上午9:00-10:30,时长90分钟,笔试形式为计算机在线考试。
我行已向入围笔试人员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信及短信通知,请收到我行笔试通知的同学登陆准考证打印平台查看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平台:http://CCBP53.ata.net.cn,开放时间为2013年4月17日9:00至4月19日24:00,请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打印。
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已在准考证中载明,请参见准考证。并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中“考生须知”部分,以免影响您的考试。准考证中提供了公交路线供您参考。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了解公交路线停靠情况。若公交路线有所改变,请以相关部门通知为准。
请各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预祝考试顺利!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
二○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