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7 17: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
经初步筛选,我行已确定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我行已向入围笔试的同学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请保持手机畅通,并登录招聘网站查收。
 
二、笔试地点、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3年4月21日(周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请参加笔试的同学与4月18日至20日之间登录(点击链接http://jsnh2013.ata.net.cn/,自行打印准考证,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考试注意事项;
2、参加笔试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
3、笔试采用计算机在线考试的形式。考生应预先熟悉考场及交通路线,提前进入考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