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吉林]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关于已签约大学生报到事宜的通知

[吉林]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关于已签约大学生报到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2 10:2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省分行关于已签约大学生报到事宜的通知  
衷心感谢你们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将我行2013年校园招聘已签约大学生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档案送达
(一)送达方式:
(1)所在学校密封盖章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
(2)所在学校密封盖章后,本人自行携带送到报到地点(可报到时一同携带档案)。
(二)送达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1112室(长春市人民大街926号,胜利公园对面)。
(三)送达时间:2013年7月5日前,邮寄档案到达时间不得晚于9月1日。

二、户口迁移
我行不硬性要求毕业生户口迁移地址,毕业生可自主选择户口迁回家庭所在地或者留在学校,如毕业生有将户口迁往工作单位的意向,可将户口先迁出至省行所在地址,即长春市人民大街926号,到所分配单位报到后再转迁至工作所在地。

三、党组织关系转移
(一)党员相关材料请与档案一并邮寄或转交。
(二)党组织关系转入单位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四、报到证开具
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五、报到相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预计在7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携带资料
(1)学位证、毕业证
(2)四、六级证书或者成绩单
(3)报到证原件
(4)自行携带的档案和党组织关系材料
(5)党员同学需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