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第一批入围通知

[广东]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第一批入围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6 14: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第一批入围通知  
感谢各位学生对我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的支持!综合应聘者的笔试、面试和体检情况,我行确定了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如有同名以简历编号为准),并将于近期开展拟录用人员资格审查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
请获得拟录用资格的学生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拟录用资格确认信,并于2013年5月17日前确认是否接受拟录用资格,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的,视同主动放弃。
 
二、资料寄送
请获得拟录用资格的学生于2013年5月22日前将以下资料通过特快专递寄达我行(或直接送达我行):
(一)《就业协议书》原件,请将学生信息栏填写齐全并签名。(《就业协议书》暂时没法提交的,请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我行)。
(二)就业推荐表原件和成绩单原件。
(三)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身份证复印件2张。
(五)户籍证明原件(户口为高校集体户口的,提供集体户口的户主页和本人户口页复印件,并由学校在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公章;
户口为非集体户口的,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
(六)《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请自行打印)。
 
三、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8号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18001。联系人:池先生,电话:0755-25939344。
邮箱:jobabcsz@126.com。
微博:weibo.com/jobabcsz。
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微博留言与我行联系。
特别声明
如拟录用者有虚报瞒报等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3年5月15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rar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