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公告

[江苏]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31 17: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现开展从现有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工作。
招聘报名时间为 2013 年 6 月 1 日起至 2013 年 6 月 14 日结束。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此次合同制员工招聘的劳务派遣人员应于6月14日前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 http://job.abchina.com 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并通过报名系统下载《面向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合同制员工报名表》,连同学历、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向所在支行提出书面申请。
请真实准确填报报名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二O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