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青岛]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毕业生报到通知

[青岛]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毕业生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0 19:1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毕业生报到通知
 
根据我行2013年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校园招聘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1、春季毕业研究生及已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留学生,请于6月17日到分行报到。
2、其他毕业生于2013年7月1日—7月5日到分行报到。
报到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00
3、因特殊原因在报到截止日前尚未取得相关报到材料的,请于7月8日后与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确定报到时间。
 
二、报到地点
青岛市山东路19号青岛农行机关大楼1218房间(农业银行青岛分行人力资源部)。
 
三、报到所需材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报到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自行打印);
2、海外留学生:报到时需提供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报到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3、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请一并提供组织关系介绍信;需落户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请携带户口迁移证。
 
四、报名流程
1、报到证件审核无误后,分行现场办理分配事宜;
2、毕业生报到当日到分配单位就职;
3、分配单位收到毕业生档案后,办理招工手续。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
二0一三年六月九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