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关于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实习的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关于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4 08: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南分行关于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实习的通知  
感谢广大学生对我行招聘工作的关注!我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实习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实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进入实习环节的人员发送了实习确认信和短信通知。请尽快登陆农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并务必于2013年6月15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实习,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的,视同放弃参加实习。
未收到实习确认信的同学,我行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

二、实习时间、地点
实习时间统一为6月17日-7月2日,实习地点为志愿所在地我行网点。
根据个人应聘表现和我行职位需求,少数人员志愿有所调剂,我行在实习通知信中作了调剂说明,请及时按要求确认。
参加实习人员请提前与志愿地区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于6月17日持身份证、学生证报到、签订实习协议。
实习时间一般不予调整,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应联系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经同意后备案,再按规定时间实习。

三、有关事项
1、实习是我行合同制柜员招聘的既定环节,实习鉴定意见是确定是否录用的依据之一。
2、实习期间不安排食宿,所有费用由实习人员自行承担。
3、实习期间请加强自我保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我行将统一为实习人员购买团体意外商业保险。
二级分行联系方式见附件 ;省分行人力资源部:0731-84306347,abc_hunan@126.com。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请点击下载:   二级分行实习联络人.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