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已签约毕业生报到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已签约毕业生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7 15: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已签约毕业生报到通知  
我行将于7月上旬组织2013年校园招聘已签约人员统一报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3年7月3日-5日,上午9:00、下午14:30。
分地区报到:长沙(7月3日上午),株洲湘潭(7月3日下午),衡阳(7月4日上午),邵阳益阳常德(7月4日下午),岳阳娄底郴州(7月5日上午),永州怀化湘西张家界(7月5日下午)。

二、报到地点
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40号农行湖南省分行本部37楼大会议室。

三、报到携带资料
以下资料均须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
(一)国内毕业生:
身份证;
报到证(接收单位名称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取流程见附件);
英语等级证书。

(二)海外留学生:
身份证;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报到证;
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本科也在海外就读的,本科学历也应取得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如为中共党员,还须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写“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四、注意事项
1、个人档案请于6月底前转递至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转递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40号,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罗国华收,邮编410005。
2、毕业生户口如需迁往工作单位,可先办户口迁出,迁往地址暂写到分配所在地市,报到后再自行办理落户。
3、入行培训预定在七、八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手机号码变更的,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修改。

五、联系方式
档案、党组织关系:罗老师 0731-84300206
报到其他事项:夏先生 0731-84306347
电子邮箱:abc_hunan@126.com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