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考试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9 19:5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考试通知  
根据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情况,我行确定了参加考试对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共134人,详细名单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笔试,请于8:30前到达笔试考场;
下午12:30到达面试等候室封闭候考。
开考20分钟后到达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培训学校(沿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向北,过福元东路交叉口前行约500米,湘龙派出所后、湖南机电职院旁)。
笔试考场、面试集中候考室均设在培训学校大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一)考试应携带居民身份证、黑色书写笔、计算器。
(二)规范着装,谢绝陪同。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