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到通知

[西藏]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7 17:3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到通知  
为确保2013年校园招聘新入行员工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录取人员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3年7月9日(全天)
2.地点:农行西藏分行培训学校(拉萨市金珠中路90号,西藏拉萨市柳梧立交桥下西郊移动公司左侧)。
 
 二、报到人员
已与我行签订了就业协议的2013应届大学毕业生。
 
 三、报到时需携带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就业协议(个人留存的)
3.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推荐函)原件;
4.以上材料除就业协议外,请复印一式三份,报到时上交两份,本人留存一份。
 
四、注意事项
1.培训时间安排于2013年7月10日至7月24日,为期15天,期间由我行提供食宿。
2.请各位同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3.个别尚未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的同学,请于2013年6月30日前到农行西藏分行人力资源部完成就业协议签订手续后,方可按照本通知要求报到。
4.培训开班、结业典礼须统一着正装,请各位学员准备一套深蓝色西装。
联系人: 
朗  嘎: 0891-6959758
梅丽军: 0891-6959756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