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体检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1 16:2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体检通知
根据资格审查和考试情况,我行从业务岗位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合同制柜员入围体检对象已经确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由体检对象工作地二级分行组织,时间在7月上旬。各地具体体检时间、地点由二级分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集中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其规定自行收取。
3、体检当日请空腹,女生请勿着连衣裙袜、紧身衣;体检前注意休息,前一日不得饮酒、熬夜,20:00后禁食(可少量饮水)。其他具体要求以二级分行通知为准。
4、体检严禁舞弊,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5、体检报告统一由二级分行领取和保管,参加体检视为同意本事项。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