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海南]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考试通知

[海南]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4 20:4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考试通知
根据2013年从业务岗位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柜员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情况,我行确定了参加考试对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的劳务派遣用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
(一)笔试时间:2013年7月5日上午9:30-11:30进行笔试,请于9:10前到达笔试考场。开考20分钟后到达的,取消考试资格。开考后30分钟方能离开考场。
(二)面试时间:2013年7月5日下午进行面试。考生14:30须到达面试候考室等候。

三、考试地点
考试统一安排在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培训学校。
笔试地点:培训学校四楼教室。
面试候考室:培训学校六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一)每位参加考试人员要携带黑色签字笔、计算器、本人身份证和分支行证明,并主动向监考人员出示身份证明材料。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一旦发现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后如发现劳务派遣用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其考试成绩。
附件:2013年从业务岗劳务派遣用工中招聘合同制员工考试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
                                                              二○一三年七月三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