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河南]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05 10: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以简历编号为准,我行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信发送提示。

二、面试时间
2013年7月9日,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三、面试地点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郑州市金水区郑花路29号。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本人家庭户口簿);
(五)“XX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需加盖学校档案馆、就业办或招生办的红章)。
上述资料请用A4纸复印,并按顺序排放装订。

五、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3、我行要求提供的上述资料无法完整提供的。
(二)请考生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一三年七月五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