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有关通知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5 16: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有关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定于2013年7月22日(周一)组织毕业生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3年7月22日上午9:00-12:00。

二、报到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98号农行大厦8楼人力资源部会议室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
请携带身份证、报到证(开至“厦门市公务员局”)、户口迁移证(本市院校的提供集体户口页)、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证书、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党委组织部”)。

2、海外留学生:
请携带身份证、硕士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及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也在海外就读的,应携带本科学位证和相应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雅思或新托福考试成绩单。
上述提供资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提前准备好)。

3、照片:4张一寸彩色证件照,照片背景为白色,无边框。不要穿行业制服、浅色衣服,必须着有领的深颜色衣服(照片是用于办理社会保障卡,务必按要求办理);要求用信封装好,并在信封注明姓名;同时备好2张2寸彩色照。

4、提供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银行卡卡号(用于发放工资)。

四、户籍问题:
1、户口在厦门的学生到户籍所在居委会办理失业证,单位用于办理就业登记用。
2、户口在原户籍的,填写“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报到时单位提供填写。
3、户口就学时迁往学校的,提供户口迁移证就可。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入职集中培训事宜。2013年7月23日所有毕业生入职集中培训,大约为期一个月,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2、关于住宿问题。从报到之日起单位会提供宿舍(条件比较简单)。
3、有其他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或需要推迟报到的,请致电联系,做好登记备案。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
                                                                     2013年7月15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