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15 17: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校园招聘公告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疆设立的一级分行。近年来,兵团分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干搭建广阔的平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公开招聘一定数量合同制柜员,欢迎符合条件人员踊跃报名应聘,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伴您成长,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工作岗位为营业网点柜员,考生录用后直接与农业银行签订劳动合同,须在柜员岗位工作不得低于8年。

二、招聘机构及计划
分行营业部(乌鲁木齐)20人,喀什兵团支行10人,共计3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较好的电脑操作和汉字、数字录入技能,志愿长期在营业网点柜员岗位工作。

(二)具体要求
1、学历要求: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喀什地区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适量招聘其他与银行业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3、生源要求:本地生源。重点招收招聘机构所在地乌鲁木齐、喀什地区生源考生。

四、报名时间
2013年7月15日起至7月30日24时止。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请登陆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系统,网址: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要求如实填写简历。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应聘流程介绍”。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来电报名。
(二)报名前,请考生确认本人完全符合我行各项招聘条件,不得虚假填报,否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若因本人填写错误,导致无法成功报名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不利后果。
(三)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
(四)报名时请考生填写至少两个有效联系方式,若联系方式有变,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在个人信息页面进行更新。
(五)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等方式通知符合条件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
                                                                二0一三年七月十五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