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7 10:4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我行确定了参加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的考生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通知
我行已给参加面试考生发送站内通知信及手机短信,请考生及时登录我行招聘网站查看站内通知信。面试具体时间和场次请按照站内信通知的时间参加。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7月21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学校(福州市建新镇阵坂洪山桥空军医院门诊部对面、滨江丽景小区背后,市内可乘坐15、45、53、85、100、111、118路公交车到空院门诊部或郭厝里站下车)。
3、请参加面试考生于安排的面试时间(上午场8:00,下午场14:00)前到达面试现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携带证件
请考生面试时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若所提供的证件不齐全或不真实的,我行将不安排面试。
(一)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还需提供);报到证;就业推荐表原件(若有请携带)。
(二)海外留学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海外留学护照、签证;毕业证、学位证;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位的认证,请一并携带。
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同时所有原件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交我行留存,请事先做好准备。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七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