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云南]农行云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云南]农行云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5 17: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行云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的柜员岗位!我行已确定了参加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7月30日,上午8:30—12:20 下午14:00—18:50
(请提前30分钟参加签到!)
地点: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怡景路9号,滇池大酒店。

二、面试人员名单
为避免重名,请务必核对好本人网上报名的简历编号与《云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上的简历编号一致,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三、面试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户籍证明或户口册;
3.毕业证、学位证;
4.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阶段在境外学习的)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四、注意事项
请各位应聘人员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于本组面试时间前30分钟(按面试人员名单中签到时间)到达签到地点(候考室)签到。超过规定报到时间未报到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所需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和A4纸复印件,按顺序排放,并在签到后将个人胸牌号及姓名填写在资料首页右上角(如“01组08场06号-姓名”),便于资格审查。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核后返还应聘者,复印件留存备查且不退还(请复印好各项材料,面试地点周边无复印地点)。以上证件不齐全者视为不符合条件,不予参加面试。

3.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4.请考生按照自己的简历编号确定面试组号及签到时间,根据本人组号及签到时间准时参加签到、领取面试胸牌,避免因考生重名而延误面试。

5、如本人在农行招聘网填写的简历信息,与所持毕业证、学位证、户籍证明等不符的,应主动向本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进行登记。

请点击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