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02 10: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兵团分行。经过资格审查,我行确定了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笔试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我行已通过招聘网站站内信及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查看站内信,并于8月3日24:00前对是否参加笔试进行确认。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3年8月10日上午10:00-12:00(北京时间)
(二)地点:乌鲁木齐市、喀什市(具体考场设置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为便于喀什地区考生参加考试,我行特在喀什市增设考场。请选择喀什考场考试的考生确认参加考试同时将姓名、简历编号发送至以下邮箱:bsglybt@abchina.com并致电0991-2217115。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
                              2013年8月1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