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3年第二次合同制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浙江]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3年第二次合同制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21 16:4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3年第二次合同制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3年第二次合同制员工招聘!现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过简历筛选,我行确定了入围笔试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通知信及准考证,请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笔试通知信,并打印准考证(建议横向打印)。

二、注意事项
(一)笔试时间为2013年8月26日(周一)上午,具体时间和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并按照要求携带好相关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无法调整,请提前了解交通线路,做好行程安排。
(三)由于报名人数较多但笔试机会有限,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
请点击下载:各考点平面图.7z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