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签约及报到通知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签约及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0 16: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签约及报到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已确定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名单中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现将签约及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3年9月11、12日(全天)
2.地点:农行西藏分行培训学校(拉萨市金珠中路90号,西藏拉萨市柳梧立交桥下西郊移动公司左侧)。

二、签约报到人员
以我行公布的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为准。

三、报到时需携带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三方就业协议书(学校发的三份)
3.毕业证、报到证(推荐函)原件;
4.以上材料除就业协议外,请复印一式三份,报到时上交两份,本人留存一份。

四、注意事项
1.由于时间紧,此次我行签约及培训时间安排在一起,请各位同学予以理解,具体培训时间为2013年9月13日至9月30日,为期18天,期间由我行提供食宿。
2.请各位同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的,请及时和我行联系告知,逾期不报到者或不说明情况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3.培训开班、结业典礼须统一着正装,请各位学员准备一套深蓝色西装。
联系人: 
朗  嘎:0891-6959758
梅丽军:0891-6959756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