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1 11: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行合同制柜员招聘工作的关注!经过前期的笔试、面试及体检等招聘流程,我行择优确定了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二批拟签约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签约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贵州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二批拟签约人员名单》,重名者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签约时间
2013年9月12日和9月13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附件上的时间安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

三、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华南路201号)(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四、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一)签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同时提供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对尚未与其他用人单位签约且学校未发放报到证的同学,还需携带三方协议书,以便我行办理相关接收手续。
(三)对已经与其他用人单位签约或学校已发放报到证的同学,在经我行资格审查通过后,下一步还需携带报到证及与原单位签订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以上均为原件)。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我行将与之办理有关的接收手续。

五、报到证申领、换发、档案转递及党组织关系转移
在我行办理了相关接收手续后,各位同学需尽快办理报到证的申领换发以及档案转递、党组织关系转移等手续,并于10日之内到我行办理入职报到手续,逾期我行将视为个人放弃入职。
1、报到证开具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
2、档案转递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中华南路201号   邮编:550002
3、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单位:中共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六、其他事项
1、签约时间如无特殊理由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签约的,我行将视同放弃签约。
2、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的资格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或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已录用的,将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下一步,我行将视前期签约的实际情况,发布有关的后续签约通知,请同学们继续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
 二○一三年九月十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