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录用人员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录用人员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3 21:1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录用人员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合同制柜员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录用人员报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报到人员
我行已发送站内通知信,请录用人员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看通知信。本次报到人员仅为收到站内通知信的人员。

二、 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 时间:2013年10月8日-10月10日
(二) 地点:请考生自行到录用行所在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门报到,例如:录用到安县支行的考生,请到绵阳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报到单位及地址见附件。
录用到成都主城区的考生报到行以站内通知信为准。各分行人力资源部门将提前与录用人员联系确认报到事宜,请录用人员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改变的,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进行变更。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资料
请考生携带以下资料原件:
1.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报到证。报到证所列明的报到单位应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或考生分配行(如中国农业银行绵阳分行)。若为农行以外其他单位的,考生应到学校或国家人力资源有关部门进行变更。
3.毕业证、学位证;
4.党员(含预备党员)请同时携带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介绍信转移单位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四、其他事项
(一)如因助学贷款等原因导致学校未发毕业证原件的同学请自行协调学校或相关部门,届时须持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报到。
(二)我行在报到后分批次组织录用人员集中培训,具体安排由所在行另行通知。
(三)请将个人档案邮寄到所在二级分行(地址见附件)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
2013年9月23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