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农业银行河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签约及档案转递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河南]农业银行河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签约及档案转递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2 13: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河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签约及档案转递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3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签约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及发放接收函
(一)签约人员名单查询。
详见附件,同时我行也将通过手机短信、站内信的形式通知签约。  

(二)签约时间:
2013年10月14日,上午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

(三)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23楼会议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

(四)应携带的证件资料。
1、就业协议书:
(1)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提供空白的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或四份);
(2)已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请提供已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及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
6、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发放接收函。
资料审查合格,发放接收函。

(六)其他事项。
1、签约日期如无特殊理由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签约的,视同放弃签约。
2、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或通知。
3、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4、特别提示:如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解除就业协议书的,我行将收取违约金。

二、档案转递、报到证送达及党组织关系转移
领取《接收函》后,尽快办理档案、报到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送达手续,并于10月21日前送达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1913房间。
(一)档案转递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报到证开具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三)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岗前培训报到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保持手机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二0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