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报到通知

[福建]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4 11: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报到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综合情况,我行确定了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的第一批拟录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通知:
我行已向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发送手机短信和站内信。
 
二、报到时间:
10月17日上午9:00(星期四)报到。
 
三、报到地点:
各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相关复印件报到。
1、报到证原件(抬头须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XX市分行);若需要办理改派手续的,请届时与各市分行联系。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海外学历毕业生请同时携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未签约的同学请携带空白的三方协议书。
4、对已经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同学,还需携带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就业协议书、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和同意改派的证明。
5、需落户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请携带户口迁移证原件。
6、户口簿原件,如不能按时取得户口簿原件,请提供相应的传真、复印件(户口为高校集体户口的,提供本人集体户口页;户口为非集体户口的,提供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
7、若为党员或预备党员,请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8、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四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