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宁夏]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宁夏]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4 17:2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 
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定于2013年11月17日在全国统一进行。考试于上午9:00开始,时长180分钟,形式为计算机在线考试。 
此次招聘笔试准考证,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在“我的应聘”-“我的准考证”栏目中查看并打印(请使用A4纸横向打印)。
如您同时应聘了农业银行两家分行并都收到笔试准考证,可凭任一准考证参加笔试。
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已在准考证中载明,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做好相关准备,并提前了解公共交通情况。本通知提供的公交路线仅供参考。 
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笔试,预祝考试顺利! 
考点交通路线: 
宁夏银川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可乘坐101,102,106路公交到宁夏大学站下。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