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吉林]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吉林]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29 22:1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工作岗位!
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经过笔试,现已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面试站内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面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应届大学毕业生:2014年12月3日——12月4日(具体面试时间见站内通知信)
大学生村官:2014年12月4日下午12:15到场。

三、面试地点:
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2号培训楼(长春市南关区平泉路1427号,动植物公园北门斜对面)
交通:可乘坐241路 267路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时应届大学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或者学校出具的证明(要求必须包含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重要信息)、英语四(或六)级考试成绩证明,大学生村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聘任期满考核鉴定。上述所有证件均要求为原件(身份证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请参加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点,迟到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前不接受有关面试内容、面试形式等方面的咨询,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能进行调整和更改,请自行安排好行程。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
2013年11月2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