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29 22: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面试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现将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下午14:00。
地点:北京银龙苑宾馆二层会议室(见附件1)

二、填写信息表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填写并打印《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见附件2),表格上需粘贴个人免冠照片(电子照片亦可),面试时请携带此信息表。

三、携带证件
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材料(原件)
1、“村官”聘书(或合同);
2、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
4、最近一期区/县委组织部开具的聘期鉴定(或考核等级表);
5、《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
请各位考生携带完整面试材料,准时参加面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013年11月29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