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资料审查通知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资料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4 09: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资料审查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岗位!
根据前期面试确认情况,现将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资料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审查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面试资格并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发送了资料审查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
二、现场资料审查
资料审查时间:
2013年12月6日(本周五)下午14:00-17:30。

资料审查地点:
农行重庆市分行培训学校(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松牌路130号)数据楼大厅。

审查资料清单:
校园招聘国内毕业生为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等证件原件,
海外毕业生为本人身份证、本科阶段毕业生及学位证(如有请提供)等证件原件;
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人员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聘用合同等相关资料原件。

三、面试具体安排
面试定于2013年12月7日在农行重庆市分行培训学校(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松牌路130号)举行,具体签到时间我行将随后发布,敬请各位考生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
2013年12月3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