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签到时间通知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签到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7 09: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签到时间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岗位!
现将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签到时间通知如下: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我行面试资格并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
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海外学历及大学生“村官”可不携带学生证)按通知的签到时间准时到达我行培训学校(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松牌路130号)数据楼6楼会议室候考,逾时视同自动放弃!
祝您面试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
2013年12月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