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西]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广西]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8 22: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我行已确定面试场次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具体场次将通过站内通知信进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查看,查看方式为: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系统—进入“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13年12月12-14日(个人具体场次见站内通知信)。

(二)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培训学校(广西南宁市星湖路12号电子科技广场旁),
乘坐3路、20路、33路、60路、65路、80路、86路、215路公共汽车到“星湖路北一里路口”站下车即到。

二、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原件审核后交回本人,复印件由我行留底备查:
1、校园招聘国内应届毕业生:
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校园招聘海外应届毕业生:
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
此外,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须同时携带本科学历毕业证、学位证;
本科在海外就读的,须同时携带本科学历的教育部认证。

3、大学生村官:
身份证、全日制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村官聘书或合同(如无法提供原件的,须提供县级或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出具的聘任证明)。

(二)为确保能顺利参加面试,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以便准时到达。
请按面试场次通知时间抵达会场进行证件审核,以便确认身份,核实相关信息。

(三)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参加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四)请入围面试人员注意查看,并在指定时间按时到场参加面试,逾期未到面试现场参加面试,视同放弃。

(五)请各位面试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继续关注农行招聘网站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
2013年12月7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