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福建]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6 15: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感谢关注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我行将组织开展差额、分批体检,现将第一批差额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第一批参加我行差额体检人员将于今日通过短信和站内信方式告知。
(二)体检具体时间: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的上午,请务必于体检当天早晨7:30前到达指定地点。

二、集合地点
福州空军医院门诊部大楼前集合(福州市洪山桥郭厝里90号,原面试地点的正对面);
可乘坐公交15、45、53、85、100、111、118、160路在郭厝里或空院门诊部站下车后步行到达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体检期间,谢绝其他人员陪同。
(二)体检前两天饮食宜清淡,请勿食用高脂油腻膳食,忌饮酒,谨慎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尽早休息,保持良好睡眠。体检前日晚上20:00后禁食,23:00以后不再饮水。
(三)女生在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衣裙、连裤袜、紧身衣,以免检查时给您带来不便。
(四)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医院,不得带走。
(五)请准备好体检费用180元。
(六)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视同放弃;
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者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我行将综合笔试、面试、体检等情况综合考虑,最终确定拟录用者名单。

预祝各位考生体检顺利通过!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2013年12月2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