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人员体检及签约通知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人员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6 14:4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录用人员体检及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招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签约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
现将体检及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凡我行拟录用人员确实愿意来我行工作的,需进行体检并合格。因西藏路途遥远,加之各学院已开学,我行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者须在当地省级以上医院进行,并将体检报告寄给我行;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站内信的形式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查收站内信,收到体检通知(站内信)的同学请回电给联系人 表明意愿,并按要求办理体检及有关签约手续。

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我行与拟录用的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
(二)时间:2014年1月28日前的正常工作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
   (三) 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拉萨市金珠西路44号柳吾立交桥旁)。

三、注意事项
(一)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原件一式三份)、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总表、学生证、身份证、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书及体检报告毕业生信息确认书。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资格审核,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报名信息与实际不符,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资料不齐的毕业生将不予签约。
(二)如因路途遥远或其他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赶到签约地点的,可将签属了本人及所属院校意见的《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信息确认书、成绩单总表及体检报告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我行,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不得超过2月1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约手续的,视同放弃。
(三)邮寄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西路44号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员工机构部 邮编:850000。资料寄出前请与我行电话联系。

四、其他事项
(一)毕业生信息确认书(见附件),请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勿更改确认书格式;
(二)三方就业协议签订后,如出现违约,我行将收取一定数额的违约金,请各位同学慎重进行签约;
  联系人及电话
朗  嘎      0891_6959758      
梅丽军    0891-6959756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
                         2014年1月16日
请点击下载:毕业生信息确认书.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