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分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分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4 13: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对我行的关注。现将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对象
入围签约的人员,我行已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的方式通知,请各位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信。
请参加签约的人员于2月25日在线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应聘。
未收到站内信的,表示未入围签约环节,我行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签约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2月26日(周三)上午9:00,请提前15分钟到达
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本部37楼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40号,芙蓉广场北面)

三、签约携带资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聘用合同书、任村官期间历年年度考核表。均需原件。

四、注意事项
1、逾期未参加签约者,视为自动放弃签约资格。
2、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